用文字打开一扇窗@[每日一更,正常便秘]

【安宁的世界】

2013年11月27日,认真你就输了。


最近,有个朋友跟我说,“ 我只有做完爱之后,才会有写作的心情 ”。他问我,是不是有点心理变态了。我说,这很正常,每个人能静下心来写写字的时刻,都是不同的。甚至,很多人一辈子也敲不出几句像样的话来。

他听我这么一说,频频点头。从他猥琐的表情里,我可以看出来,他充满了继续创作的信心了。临走前,果然还问我最近的Seven-Eleven便利店怎么走,说顺便带两盒杜雷斯回去。我说,出门左拐。

阿K从曼谷回来的时候,给我带了一些水果。扔在桌上几天不动,就开始发霉了。我顺手把它们丢进了垃圾桶里,突然发现这家伙居然放了几张明信片在桌上,还愕然得写着一行字,“泰国游行,寄恐有失”。我也不知道为什么,看着就想笑出来了。一个大老粗,突然干起了细腻活,可能真是无法直视。不过,他的用心,我还是感恩戴德的。

我立马就回了一个电话过去,说看明信片了,人妖的身材果真是辣。他说,才看到阿,水果都烂了吧。我只好编了个谎说,没,刚刚都熟透了。后来,他就跟我说了说,近期的一些鸡毛蒜皮的事儿,包括隔壁村的那个王守义, 最近喝农药自杀了,大家伙推测的原因是,已经一年多没有像样的打到鱼了,家里估计揭不开锅了。更离奇的是,他老婆办完丧事不久,就立马跟了一个大几十岁的上海老头,去了上海,剩下一个当初领养的十来岁的儿子,只好由王守义哥哥带了去照顾。他说,记得当初上小学的时候,他们家还开了一家小卖部,生意可好了,乡下的几个孩子老喜欢在他家门口,玩弹珠。当时所有的人都觉得,能开得起小卖部,那一定是相当有钱,看他们家,玻璃橱窗里满满几大罐子弹珠就知道了。

我听了,也难免有些难过。觉得小时候的事情仿佛又历历在目了。人这辈子的事情,真的是世事难料的多,如果说那一天,你突然觉得某个记忆像针刺一样的让你流泪,那一定是你,太过善良的去揣测这个世界的安宁了。

后来,聊得差不多,我便挂了电话去楼下吃了碗面。细嚼慢咽的,觉得生活很真实。

芜湖街,到了傍晚的时候,也是异常的拥挤的,来来往往的行人都是像一个个矫健的竞走运动员,一恍眼就已经销声匿迹了。这种失落感,让我不得不想起了Sam老和我提起的一个女人,原本就住在他家对面,有一次他和室友回来,在电梯里碰倒了她。

那股香味简直让他要窒息了,再加上她一头长长的秀发,高挑的身材,白皙到甚至让人害怕的皮肤,笔挺的鼻梁,深邃的眼神,以及异常吸引他的那对丰满的乳房。他说,当时他的第一反应是,在哪里见过她。后来电梯门一开,那女人就疾步的走出门口,一下消失了。

他憨憨的室友推了他一把说,赶紧走啊。他才晃过神来。后来几次三番的在电梯里遇到她,他都不敢上去说一句话,只是憋在角落里,默默地像个小鸡仔一样望着她。

直到有一次,他实在是运气好,难得很晚回家,在电梯里居然又碰到了,而且她喝多了,正靠在电梯的另一个角落里作呕。后来,他终于成功地鼓足勇气上去和她说了几句,并且安全的把她送到了家里。

说到这里的时候,别提他有多么的兴奋,像是吃了蜜了一样。只可惜这家伙,最后没有胆子再往前一步,只好收拾收拾回去了。据他自己说,当时那个女人,明显有让他和她做的暗示,只可惜,他觉得这样做不妥,就算了。我听到这里的时候,觉得他好像是变了,变得像是真的遇到了他这辈子的命中克星了。

话说回来,这还没有结束。后来几天,那个女人,又好像凭空消失了一样,他甚至几次很晚回家,想制造一次偶遇都没有成功。那些天,他说他睡眠差到了极点了,就想是中了邪了。

直到那天,突然半夜有人敲门,他正好也没睡着,就跑去门口看,发现那女人穿着睡衣内裤,在门口颤抖得厉害,像是生病了的样子。于是,他立马开门,请她进来,喝了杯热开水,然后拿了毛毯给她披上。她一直没说话,就是一个劲儿的抽烟,然后,双手抱着杯子,试图让自己身体平静下来。他想说两句,但是也不知道说什么,就想这样,两个人静静的停止了几分钟。

后来,那女人,开口了说,你叫什么名字。他结结巴巴说,你叫我Sam就好了。你是哪里人,我是从重庆过来读Master的。这一来一去,当时的气氛立刻缓和了好多。这也让他沉下心来开始仔细看这个女人。她上身穿一件很薄很薄的白色睡衣,里面什么都没有穿,丰满的乳房刚刚好的撑起了一条完美的曲线,隐隐约约还能看到她的乳晕。此番场景,一下又让他浮想联翩,魂不守舍,不能自已。都忘记了自己还是穿着一条三角裤跑出来的,很快顶起了好一个帐篷。羞涩又一次击垮了他,他顺势就一个做地,就盘坐在地上和她聊天,手正好放在裤裆前,遮挡一下。

女人,看到他的窘样就开始笑他。你不会还是个处男吧。他说,怎么可能。我跟你说。他开始大谈自己的风流事迹,希望可以缓和下自己的身体反应。那个女人似听非听的抽着烟,偶尔打量他一下。很快他确实缓过来了,于是立马站起来去房里拿了一条长裤穿上。

后来,他们聊到了凌晨三点多。那个女人病又犯了,于是他把她抱回了她自己的屋子里,里面一片狼藉。直到凌晨五点多的时候,这个女人好转些,便又闹着要去吃点东西,于是两个人又到楼下,喝了点粥。喝完粥,她借他的手机,到门口打了通电话,神色很平和,一直有微笑。

后来,他们两个又回到那个女人屋子里,做了爱。

完了后,她让他回自己的屋里去睡,说她这里脏。于是他又乖乖的回去睡了。这一觉一直睡到了当天的下午。当他准备起来喊那个女人的时候,对面已经空空得什么都没有了。他怎么再三的打听也没有找她。


其实后来我们几个朋友都是知道的,那个女人自己报了警,他回屋睡了之后,警察就过来了,以吸毒贩毒的罪名把她带走了,后来她的朋友,也就是她做情色生意的线人也立马过来把屋子收拾了一下,准备让下一个妓女接着住。

当然,这些Sam至今未知。 


评论 ( 12 )
热度 ( 11 )

© 一只博客的背后 | Powered by LOFTER